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日期:2021-10-26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裴浩
文字 裴浩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20日,文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201—6会议室召开了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文法学院专题读书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主持。

会议上,参会教师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开展了学习研讨。文法学院院长李景义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就学院人才引进等工作提出要求,他表示要适当给学院引进的人才加点“担子”,督促指导引进的人才教师凝练高质量科研成果。李景义指出,学院仍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在人才队伍建设上下大力气,要走出去实地考察,开展好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

会上,李玉荣传达了教育部有关师德失范行为处理情况。李玉荣提出,各专业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要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以及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五个案例情况,传达到学院的每一位教师,增强教师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意识和行动自觉。她还强调,学院严格执行师德“一票否决制”,对师德失范问题绝不姑息,学院教师知准则、守底线,维护好东林教师的良好师德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