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党委宣传部组织观看《长津湖》

日期:2021-10-25 发布单位: 文字:王思邈
文字 王思邈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25日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1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牢记历史、缅怀先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0月22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打得一拳开,免得百拳来。”71年前,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保家卫国,进行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最终扭转战场态势的感人故事。电影情节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在三个多小时的观影过程中,支部党员们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被革命先烈们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所深深打动。

在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赓续红色血脉,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前行的力量,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推动“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