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外语学子为祖国庆生

日期:2021-10-05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文字:周宇航
文字 周宇航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新一代青年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民族自豪感,10月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校友广场开展了“你的华诞我的荣耀,我与祖国共庆生”主题活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2021级辅导员老师与十月份生日的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纷纷在留言板或微信公众平台写下对祖国的祝福以及未来寄语,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希望。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将全场氛围带向高潮,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红旗颂》传达出外语学子的爱国、强国、报国之心。互动环节中,外语学子们纷纷表达出了自己对祖国母亲的心里话,也表达了身行千里、求学东林的感受,至情至切的话语,既传递出对家乡的殷切思念,也饱含着对东林的美好祝福以及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2021级辅导员老师周宇航表示,72载披荆斩棘,72载风雨兼程,正是祖国的繁荣富强,才有如今的幸福生活,希望外语学子们牢记时代使命,砥砺奋进,锐意进取,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爱国爱党的外语学子们用歌声、用诗词、用笔墨、用深情的告白献礼祖国72华诞,用饱满的热情生动诠释了青年之于祖国最为深挚的热爱,彰显了外语师生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