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1-10-05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王恒
文字 王恒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5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主东4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上,李洪峰详细解读了《关于进一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他强调,一是突出重点,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中之重、核心内容,各支部要将学习精神全覆盖,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二是学史力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巡查整改任务结合起来,与抗疫精神、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落细。三是加强典型选树,结合学校、学院、专业,学科特点挖掘选树典型做法,典型人物,打造东林特色,土木特点,党史学习教育典型,发挥典型引领作用。

学院师生以此为契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延伸,切实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