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7-13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文字:冯双
文字 冯双 图片
电话 82192453 摄影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第二轮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7月8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推进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岳喜华传达了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会议精神,就认证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与部署;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月梅解析了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指标体系,对学院各科室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工和工作部署;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指标体系,逐项探讨分工内容,交换推进质量认证工作思路想法,为迎接第二轮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是国家来华留学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全面评价学校来华留学生教育管理质量,切实提升来华留学管理水平和培养质量。5月27日,我校召开了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启动会,对全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专业学院进行了全面工作部署,正式启动了第二轮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