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进修生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1-07-13 发布单位:国际交流学院 文字:李月梅
文字 李月梅 图片
电话 82192453 摄影

7月9日上午,2021-2022学年“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进修生项目推进会在国际交流学院209会议室召开,国际交流学院院长骆颖、林学院副院长杨光、生命学院副院长蓝兴国、动保学院副院长郑冬及徐艳春教授、马跃老师等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岳喜华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专业学院副院长及教师代表围绕项目招生、课程设计、质量监控等方面与国际学院进行了深入研讨,在课程设计与教学、项目人才培养方案的设计、项目推进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以及需要采取的应对措施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有力促进了学校高质量做好“中非友谊”进修生项目教学工作。

教育部“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进修生项目支持和鼓励非洲国家优秀青年来华学习和研修,旨在进一步推进中非教育合作,促进人文交流与民心相通。在各学院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我校申报“中非友谊”中国政府奖学金进修生项目获批3项,比去年增加1项,名额增加2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