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化资学院化工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1-05-26 发布单位: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 文字:李晋旭,王玺博
文字 李晋旭,王玺博 图片
电话 82192624 摄影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相关安排,近日,化资学院化工硕士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研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主要学习内容。

研讨会上,支部组织委员、2019级化学工程硕士研究生任雪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内容。任雪菲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注重实践,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研究生辅导员王玺博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对支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支部党员不仅提升了理论学习水平,更明确了党史学习的意义和作为青年学生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前行力量,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