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学生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放日活动

日期:2021-03-30 发布单位: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赵高佳
文字 赵高佳 图片
电话 15765530601 摄影

3月26日,工程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丹青楼319开展了主题为“紧跟校院党委,深入领会思想,加强四史学习”的主题党日开放日活动,工程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100余人参加学习观摩。

党支部书记赵高佳首先就学校党委全面动员部署党史教育学习工作会议作出介绍,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党委书记张志坤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专业发展分享了学习心得。本次的主题党日开放日活动也为工程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年度当时学习活动将紧密围绕四史学习教育内容和建党百年庆祝活动,采取“一人深入研究、共享学习成果”的学生党员讲党课方式,依托青年大学习等平台,每名党员就一个著名历史事件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将调查报告以主题党日的形式汇报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