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

日期:2021-03-30 发布单位:文法学院 文字:裴浩
文字 裴浩 图片
电话 18346115261 摄影

3月24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院师德师风建设领导小组暨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主持。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强调,今年是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年,作为学院常设机构,要层层落实党政同责工作机制,要在日常引领、警示、监督上下工夫,通过党员模范引领,典型通报警示,师生联动监督等多途径,将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的第一标准。李玉荣表示,在每年的年度考核过程中,她很关注每位教职工的师德师风自我评价,同时在有关推荐评定中都会做出个性化鉴定,她勉励全院教职工在不断加强政治素养中立德,于言传身教中树人。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党支部、专业、行政负责人有关年度师德优秀和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评定情况以及各师生支部书记有关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分别进行了2020年度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以及党员民主评议等级“优秀”的联评,经由学院党委会通过确定2020年度师德考核“优秀”、年度考核“优秀”、党员民主评议等级“优秀”人员名单。

会议同时传达学习了学校《东北林业大学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布置学院有关意识形态排查防范工作,最后通过了《关于成立文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决定,为学院全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