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30 发布单位:园林学院 文字:王正宇、甄安琪
文字 王正宇、甄安琪 图片
电话 15945170717 摄影

3月26日,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东北林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部署,园林学院分别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和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新勇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园林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对学院教职工和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二要积极参加学习教育,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三要注重思想提高,突出实践成效。

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学习教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升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思用贯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