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6 发布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字:郭岩
文字 郭岩 图片
电话 18686852275 摄影

按照东北林业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3月2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博楼92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经纬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经纬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暨张志坤书记讲话精神。他代表学院党委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刘经纬重点强调了要将党史学习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融入科学研究、融入学科建设、融入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注重将“四史”融会贯通,把握理论研究的前沿,最终将党史学习的成果落实在教师队伍建设上,全面提升思政课教师的素质和水平,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