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林学院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

日期:2013-10-25 发布单位:林学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2013年10月23日下午1:30在主西515林学院成功举办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幕仪式暨第一期讲座。出席该活动的有林学院党委书记迟德富教授,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宋妍副教授,林学院党委组织员刘宏伟老师,林学院团委书记杨冰雨老师,林学院2010级辅导员林岩老师,2012级辅导员吴迪老师及2013级辅导员夏龙柱老师。

此次活动由杨冰雨老师主持。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幕仪式拉开了序幕。首先,党委书记迟德富教授致开幕词,迟书记代表全体教师祝贺同学们参加本期培训班,并强调中国共产党是能够拯救中国,发展中国的党,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清自己的任务,培养责任感,认真学习总结,积极参加实践。接下来,宋妍副书记宣布了上期优秀学员名单,并由在场领导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奖。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杜琪琪同学随后发言,她表达了对党的憧憬及坚定信念,并道出了全体学员的共同心声——好好表现,争取早日加入共产党。最后,培训班班主任杨冰雨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上课纪律、请假制度和考试安排。

开班仪式后,迟书记做了主题为《大学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责任》的第一期讲座。(邱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