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当前形式主义的表现及危害》专题讲座

日期:2013-10-25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2013年10月23日14:10在文博楼1019室(学院多功能厅)外国语学院组织收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当前形式主义的表现及危害》,该专题讲座讲述了当前形式主义的表现及危害,该讲座由中央党校刘春教授主讲。

在专题讲座中,刘春教授集中讲述了当前形式主义的表现及危害。由于形式主义的存在,已经造成当前社会文山会海严重,公费旅行泛滥;一些部门领导高高在上,不深入基层,脱离实际;工作方式上的形式主义;弄虚作假;不负责任、推诿扯皮、不作为诸多丑恶现象的发生。针对以上现象,刘春教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求真务实、实干兴邦的意识,多为民谋实事、破难题,消除形式主义的影响,切切实实俯下身子、甩开膀子、深入基层、为人民群众的利益谋福祉。

观看完刘春教授的专题讲座后,教职工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要求,密切联系工作实际,切实提高教学水平,推动学院建设健康发展。(李志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