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13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3-10-24 发布单位:工程技术学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工程技术学院于2013年10月23日下午在工程楼915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13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副书记、各系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李耀翔主持。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姚永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青年教师授课大赛”的决定及获奖名单。随后,各位领导向获奖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工程技术学院院长董希斌向获奖的老师表示祝贺,对全院教师在教书育人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表示感谢。同时,董院长向全院老师谈了此次大赛的体会,并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验对参赛的教师做出有针对性的指导。董院长指出:“如果一个人能上好课需要两点,第一是课堂设计,第二是备课内容必须熟练,这样才能有广阔的发挥空间。”董院长从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板书及PPT设计三个方面对教师在授课方面做出指导。最后,他希望全院老师能够再接再厉,使我院的教师授课水平更上一层楼。(徐国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