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9 发布单位: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11月26日上午,工程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举行集中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玄凌主持。

玄凌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学习过程中,她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内容和意义。玄凌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学院领导干部要带头加强对全会精神的宣传阐释,进一步引领全院师生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

专题读书班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乙领学了《看万山红遍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东北抗联精神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