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日期:2021-10-28 发布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字:王妍竹
文字 王妍竹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0月9日组织全院师生,以线上学习的形式,共同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参与观看直播人数共计1906人。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动员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引发社会各界热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110年前,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就是要学习和弘扬他们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激励和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

观看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更要牢记历史所给予我们的教育和启迪,要继承革命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不畏艰难,不忘信仰,不失希冀,不负时代。

2020级学生线上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全体教师线上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材料化学专业的教师在家线上观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