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学校后勤服务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举行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21-10-26 发布单位:后勤保障部 文字:徐弘芮
文字 徐弘芮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20日上午,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后勤服务总公司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大会在动资楼33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委员、副部长王艳东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6081913.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潘忠文作上一届党总支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近四年的工作,同时指出了未来几年后勤工作的总体思路:深耕后勤精神,创新发展理念,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实高效的服务保障。随后,党总支委员、部长刘庆国宣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名额及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情况。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以及监票小组、记票小组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潘忠文、刘庆国、王艳东、苏永涛、李国栋、綦鹏、王力明7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伴随着《国际歌》大会胜利闭幕。大会结束后,党总支召开了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潘忠文同志担任党总支书记,大会还宣布了总支委员的分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