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中秋佳节共团圆 师恩关怀暖人心——外国语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新生活动

日期:2021-09-22 发布单位:外国语学院 文字:周宇航
文字 周宇航 图片
电话 18845724358 摄影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外国语学院的新生们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中秋节,9月20日17点,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中秋慰问新生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董辉和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共同走访了2021级新生寝室,为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

学院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们向每一位新生分发了中秋专属蛋糕和水果。新生们吃着美味、饱含师恩的蛋糕,感受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董辉亲切询问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表达了对新生们真切的关怀。一位新生借此机会向老师请教如何学习日语,董辉耐心地教给新生们学习方法,并且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新生们听了后纷纷表示要在大学里要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技能,不辜负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期望。

董辉对新生们提出了以下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熟悉大学环境,珍惜时间,热爱生活,好好学习;二是理解和遵守学校在疫情期间的管理与规定,认真做好相关防护;三是尽早确立学业目标,珍惜美好的大学时光,为未来发展不懈奋斗。

虽身处异乡求学东林,虽中秋佳节思乡情切,但来自于学校最真切的祝福、最精心的礼物已温暖了东林外院“新叶”们。通过此次走寝慰问活动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外国语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大家的关心和期望,在老师和领导们的言传身教中也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情感的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