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圆满举行

日期:2021-05-25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文字:陈思
文字 陈思 图片
电话 17745163786 摄影

5月23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九届春季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东北林业大学校团委书记李晶才,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耿玉德,副院长黄颖利,副院长马国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艳波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运动会开幕式由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曹颖主持。

8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细腻的微风以及庄严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学院各专业组成的方阵紧随其后,步伐整齐划一,口号嘹亮,展现了新时代经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检阅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庄严肃穆的国歌缓缓奏响,全体成员起立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徐徐升起。

升旗仪式结束后,来自2019级公共事业管理1班的姜欣彤同学代表运动员进行宣誓。

东北林业大学团委书记李晶才宣读经济管理学院2020年度十佳运动员名单,并为其颁奖。

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耿玉德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运动会由径赛项目(100米、200米、400米、8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田赛项目(跳高、跳远、铅球、三级跳)和趣味项目组成。运动员们在跑道上尽情挥洒汗水,留下了矫健的身影,彰显出蓬勃朝气。

本次运动会是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背景下进行的一次盛会,激发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未来经管学子定会带着本次运动会的拼搏精神,奋发进取,再续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