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1-05-24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王恒
文字 王恒 图片
电话 15804502007 摄影

5月19日下午,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主东301召开。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巡察办成员、土木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及师生代表参加动员会。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培峰主持。

第一巡察组组长宋妍通报了本次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对学院开展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她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要提升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主动接受“政治体检”,巡察组将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公正地向校党委和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汇报,对发现的问题和线索按要求分类进行处置,加强督查督办。同时号召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责任担当,与巡察组一起,共同把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完成好。

学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监察处副处长尹慧益代表学校巡察办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落实好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要求;二是自觉担当,支持配合好党委巡察组的工作;三是严明纪律,维护巡察工作的严肃性。

学院党委书记李洪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自觉接受学校党委的巡察;二是要全力支持配合,做好服务保障,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确保巡察组了解真实情况、发现实际问题;三是要严格落实政治责任,高质量做好整改工作,要诚恳接受监督,对巡察发现的问题,扎实抓好整改,推动土木工程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大会后,巡察组还组织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