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图书馆改善硬件设施, 提升服务品质

日期:2021-05-18 发布单位:图书馆 文字:于妍
文字 于妍 图片
电话 13945165137 摄影

为改善图书馆的服务环境,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决读者在馆学习期间能喝上开水的问题,努力营造一个舒适、清新的阅览学习环境,图书馆积极配合校园建设处、后勤保障部,从改造卫生间硬件设施、设备翻新升级入手,全面提高广大读者在图书馆的学习体验。

学校对A、B楼的部分设施陈旧卫生间进行了全面升级改造,墙砖、地砖、吊顶、门窗、卫生洁具、上下水管线等全部换新,并安装新型排风保证室内排风通风效果,为广大读者提供干净卫生、文明舒适的环境。

同时,将原有饮水机更换为双聚能步进式开水器。开水器大气美观,加热速度快,更好的满足了读者饮用开水需求。开水器不仅自带过滤直饮功能保证读者饮水安全,而且还确保了读者使用安全。同时,步进式烧水模式没有重复烧开的水,省电节能。

图书馆将继续结合实际,把“以人为本、读者至上”的服务理念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力争使图书馆的服务更加人性化、多样化,使读者在获得知识的过程中体验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