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交通学院汽车服务工程党支部与合作企业开展支部共建

日期:2021-05-13 发布单位:交通学院 文字:马振江
文字 马振江 图片
电话 13946145980 摄影

为交流党支部工作经验、丰富组织生活、以党建联建促进业务工作,5月10日下午,交通学院党委汽车服务工程党支部与哈尔滨市金回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哈尔滨市金回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交通学院副院长、汽车服务工程党支部书记都雪静教授、哈尔滨市金回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丽总经理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参加活动。

支部共建活动由汽车服务工程系主任马振江和哈尔滨市金回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孙艳共同主持。两个支部的书记分别介绍了学院和企业的情况以及各自支部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和人才需求。座谈会上,双方党员对支部共建的目标、内容以及要求做了讨论,并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

作为支部共建的第一次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共同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与做法,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的宣誓活动。

哈尔滨市金回物资再生利用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江成铎泼墨挥毫,为支部共建活动题词“正气”,希望双方支部通过合作而共赢,共同为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汽车服务工程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还参观了哈尔滨市金回报废汽车回收有限公司,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汽车的回收与再利用是2030年碳达峰碳中和的主要途径之一,也是今后教学科研工作的重点关注内容,支部党员将以双方共建为契机,充分利用企业优势资源,深入开展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