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丨校关工委送服务到文法学院

日期:2021-05-12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处,文法学院 文字:裴浩
文字 裴浩 图片
电话 18346115261 摄影

5月11日上午,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主任陈文斌、关工委委员齐英杰、穆春一行,深入文法学院送服务,对二级基层党组织进行点对点工作指导,推进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深入开展。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院长李景义参加指导会。

会上,陈文斌主任强调,学校党委在学院设立二级关工委组织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全面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高度重视,为二级关工委提供必要的办公场所和办公条件保障。同时,尽快组织开展学院关工委工作。陈文斌结合工作实际,对校庆筹备等有关校友联络、院史撰写方面发挥老同志优势给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指导。

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荣简要汇报了学院关工委工作进展,她表示,学院已成立二级关工委组织机构,在学生工作区域单独提供了关工委秘书长工作室,制定并组织实施了工作计划,日前,关工委秘书长夏军同志已参加《青春之骏》观影,指导发展党员工作,开展党员劳动教育等工作。经过一周的筹备,将组织退休第七党支部与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在讲好东林故事、传承东林精神方面发挥五老力量。

院长李景义向学校关工委一行深入学院指导工作和对学院合力育人工作提供的有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党政紧密配合,全力支持、推进学院二级关工委建设,更好助力学院学生工作。

陈文斌主任对文法学院党政统筹谋划,迅速落实学校关工委会议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继续积极探索,做出成效加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