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交通学院党支部联合学习哈尔滨工人运动史

日期:2021-05-10 发布单位:交通学院 文字:杨荣海
文字 杨荣海 图片
电话 13936242169 摄影

按照交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2021年5月7日,交通学院行政实验中心党支部和车辆工程党支部共同参观了黑龙江省中共党史教育基地—哈尔滨工运历史展览馆。

同志们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每张图片和实物,深入学习了哈尔滨市工人阶级为共和国建立和国家发展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学习了哈尔滨工人运动史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哈尔滨工会工作的历史和改革开放以来工人阶级取得的成就,感受了劳模、工匠、先进集体创业创新创优的事迹风采。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哈尔滨市工人阶级为祖国建设作出的伟大功勋,让红色基因继续传承下去,发扬工人阶级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为学院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