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天使在身边,温暖一百天——信息学院开展“守护天使”主题活动

日期:2020-10-20 发布单位: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文字:夏梦
文字 夏梦 图片
电话 82191533 摄影

初离家乡的孩子,一个人踏上旅途,一个人进入校园,难免孤独,难免彷徨。为了让初入大学的新生快速融入校园生活与学习,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二级心理站组织了“守护天使百日活动”,让爱温暖每一名学生。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每名同学通过抽签的方式,随机成为另一位同学的“守护天使”,为期100天的“守护天使”将对自己守护的同学持续关注,及时了解守护同学的学习、生活和情感方面等状态,并给予其必要的关怀及支持。

守护天使,守护的不仅是同学之间的情谊,更体现了信息学子之间的温暖与爱。本次守护天使活动增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使班级这个大家庭变得更加温暖,充满了爱的氛围。他们是彼此的天使,是彼此在异乡时的依靠,是彼此共同进步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