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运动奏响生命,青春点燃激情”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05-23 发布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文字:张一彬
文字 张一彬 图片
电话 18845128313 摄影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5日至6日在新老体育馆开展了主题为“运动奏响生命,青春点燃激情”的趣味运动会团日活动,学院精心策划了乒乓球单打与羽毛球混合双打两个比赛项目。

活动现场大家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在各项比赛中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热情似火、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也在激烈的比赛中让团支部更加团结和凝聚。2016级生命二班张一彬同学表示,随着考研、面试、就业的压力悄然临近,同学们锻炼的时间越来越少,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也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中也强调了体育精神,作为新一代青年人,我们应当强身健体,做好时代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