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与省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签订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

日期:2019-05-20 发布单位:土木工程学院 文字:于广龙
文字 于广龙 图片
电话 15945152466 摄影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与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深入推进资源共享,充分发挥优势互补,促进人才培养,5月16日,土木工程学院与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在省规划院隆重举行。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培峰、副院长程东辉、城规专业主任建筑学科负责人张军、城规学科负责人焦红、研究生秘书于广龙以及省规划院院长张宝武、院党委班子成员、技术部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院长张宝武详细介绍了省规划院的具体情况,重点就省规划院在城乡规划、市政工程、风景园林等专业积累的丰富设计经验进行阐述。张宝武院长表示,此次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的签订,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就业支持,通过省规划院的专家骨干深入高校开展辅助教学、科研项目合作、设计合作,有针对性地培养人才的同时,留住人才,实现校企双赢发展。

土木工程学院院长程培峰全面介绍了学院经过六十余载所走过的光辉历程,强调学院师生始终秉承着“育土木人,塑土木魂,聚土木情,兴土木业”的土木精神,严于律己,刻苦钻研,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程培峰院长表示,与省规划院签订合作协议,充分实现了学院基础教育与省规划院规划勘察设计实践的优势互补,有助于推进在校学生理论结合实际,进一步牢固基本理论知识的同时,积累实践经验,提升综合素养。

双方签署了《共建东北林业大学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及研究生创新基地协议书》,并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程培峰院长为省规划院专家颁发了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导师聘书。

程培峰院长为省规划院专家颁发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导师聘书

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省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与会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