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张志坤书记指导青年教师研学十九大精神

日期:2017-11-08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王磊 图片:王乙
文字 王磊 图片 王乙
电话 摄影

为了让理论政策宣讲团中的青年教师更好地担负起宣讲十九大精神的使命,11月7日下午,党委书记张志坤在综合办公楼8楼会议室,指导理论政策宣讲团中的青年教师共同研学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宣讲团团长、党委宣传部部长翟雪峰主持。

张志坤书记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我校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团成员担负着将十九大精神传播到每名党员与群众心里的重要任务,大家要对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党委书记张志坤讲话

张志坤书记对宣讲团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了几点要求:要系统全面学习十九大报告,结合党的历史、中国的历史和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全面理解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要着重提高思想,坚定“四个自信”,研学十九大精神对工作的指导意义;要通过宣讲唤起大家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与憧憬,让每个人的个人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目标耦合共振。

张书记表示,现在我校已经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广大师生从内心渴望学习十九大精神,希望通过宣讲团高水平宣讲报告,把我校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研学会上,青年教师宣讲团成员先后发言,大家围绕宣讲内容,介绍了自己的宣讲计划。他们根据自身所学所长,从不同的视角对十九大精神进行研学,有针对性地回应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宣讲团成员就青年教师的宣讲内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研学会现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