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着力推进十九大精神进课堂

日期:2017-11-08 发布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 文字:叶文亮
文字 叶文亮 图片
电话 82190713 摄影

为更加深入学习宣传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党委学工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开展十九大精神进课堂学习活动。

11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和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工商管理2班本科生共同参加了十九大精神学习课。本次学习课由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硕士研究生导师张纯教授主讲,题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本次课堂通过讲授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新时代的特征等内容,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课堂教学。张纯教授在课堂上利用现代新媒体技术,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营造了教师主导、学生参与、有效沟通的课堂教学氛围,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变成学生真心喜爱的课程。

通过本次课堂学习,同学们备受鼓舞,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热情更加高涨,纷纷表示要学思践悟,真正做到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懂、弄通、做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

中央电视台对我校十九大精神进课堂现场进行了录像,并现场采访了老师和学生。

学习课现场


中央电视台对我校学生进行采访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