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老科协在青岛等地建立产学研合作工作站

日期:2017-11-09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薛红岩
文字 薛红岩 图片
电话 82190778 摄影

10月29日至11月3日,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会长陈文斌、副会长齐英杰和胡春祥一行三人先后走访了临沂市新天力机械有限公司、青岛千川木业设备有限公司、山东百圣源集团有限公司,与三家企业签订了教学、科研、生产合作协议,并举行了工作站揭牌仪式。临沂市新天力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庆中先生、青岛千川木业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维辰先生、山东百圣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伟才先生分别率领本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签约与揭牌仪式。

为了更好发挥老科技工作者的才智与技能,使我校老科技工作者走出校门、服务社会,经多次协商、协调,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确定了在临沂、青岛、威海三地建立工作站。在揭牌仪式上,双方共同签署了产学研协议,就人才培养、科研创新、项目合作等事项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工作站的建设达成了初步共识。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