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与上海万木生源家居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来源:家居与艺术设计学院 日期:2024-04-08
文字 朱晓冬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号召,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近日,东北林业大学携手上海万木生源家居有限公司,在家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向上海万木生源家居有限公司授牌。

在授牌仪式上,刘守新强调,作为人才集聚的高地、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基地,东北林业大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高校对于新质生产力发展的引领、支撑和促进作用,努力为推动我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此次与上海万木生源家居有限公司的合作,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校企合作关系,不仅有助于学生顺利实现从学校到企业、从学生到员工的身份转变,同时也为企业储备了人才,为学生拓展了就业渠道。这对于学校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深远意义。他希望企业能够积极参与到学校的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中来,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上海万木生源家居有限公司,源氏木语公司合伙人、供应链负责人豆力平在发言中表示,希望通过合作,不断完善企业内部人才培养机制,深化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模式,在教学内容、师资培训、顶岗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刘守新与豆力平先生共同为东北林业大学-上海万木生源家居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