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临沂大学来我校交流考察

日期:2017-06-06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6月6日上午,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仁一行7人来到我校,就国际交流与合作、思政工作、师德师风建设、辅导员队伍管理等多方面工作进行调研与交流。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在综合办公楼第八会议室会见客人并交流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党委组织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宣传部、教务处、国际合作处、人事与专家工作处、国际交流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

陈文慧副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临沂大学同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简单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基地建设等内容,并介绍了我校的中远期建设目标。陈文慧副书记表示,这次与临沂大学同行的交流和探讨,是一次为我校传经送宝的过程,这也是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审视和促进。希望这次来访,可以让两校加深友谊,期待未来双方可以共同进步。

刘占仁副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之情。他介绍了临沂大学的地理位置、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他表示学校虽然是地方性大学,但历史悠久、硬件设施较好,然而随着发展,目前存在诸多需要突破的瓶颈,这次就是来寻找他山之石,学习先进经验。他表示,东林作为教育部直属院校,在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实训、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走在前列,值得其他高校学习。

座谈会上,双方就国际交流合作、思政工作开展、网络舆情引导、师德师风建设、辅导员队伍管理、学生党组织发展、工科实习实训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和讨论。

在座谈结束后,刘占仁一行参观了校史馆。(文:郭楠枫\图:王乙)

座谈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陈文慧讲话

临沂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占仁讲话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