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暖心关怀 | 张志坤一行前往广西河池学院慰问我校银龄教师

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4-03-29
文字 孙美微 图片
电话 摄影

3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坤一行到广西河池学院,看望慰问我校援派的孙中武、吕海波、吴淑杰、苏润洲4位银龄教师。学校办公室主任徐志成、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长松、人事处处长骆颖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与河池学院党委书记韦安光,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罗昌勤,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银龄教师座谈交流。韦安光对我校慰问组表示欢迎,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对我校银龄教师在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韦安光简要介绍了河池学院的基本情况、特色人才培养、民族文化育人等方面情况。他希望我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河池学院的工作,在银龄教师选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拓宽两校合作领域,助力共同发展。

08J2A8196.jpg

张志坤代表学校对4位银龄教师积极响应银龄计划、支援广西教育发展表示崇高敬意,对河池学院大力支持银龄教师工作、为银龄计划顺利实施提供的坚强保障表示感谢。他指出,银龄计划是适应社会结构变化、教育服务社会、助推教育发展和助力教育强国的一个新的尝试。从目前实践来看,银龄计划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我校也将一如既往做好银龄教师各项保障,确保银龄计划顺利进行。

张志坤表示,河池学院在70多年来的发展中,在人才培养、民族文化传承与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特色鲜明。希望两校能以银龄教师为桥梁纽带,充分发挥双方特色,进一步挖掘银龄教师资源,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领域加强交流合作,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张志坤嘱咐银龄教师要注意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学校提出,同时希望银龄教师继续努力,为东北林业大学与河池学院的共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银龄教师孙中武、吕海波、吴淑杰、苏润洲分别发言,对学校领导的慰问与关心表示感谢。他们一致表示,在支援期间,东北林业大学和河池学院都给予了他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政治上被信任、工作上被依靠、生活上被照顾,让他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放心大胆的干,并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为东北林业大学争得了荣誉,也与河池学院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教师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两校加强协作、共同进步做贡献。

08J2A8225.jpg

会后,我校4位银龄教师向河池学院捐赠火焰树,两校领导共同为火焰树揭牌。随后,张志坤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河池学院银龄教师公寓,深入了解银龄教师们的生活情况。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