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防灾减灾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0-07-24 发布单位: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高春梅 图片:胡全
文字 高春梅 图片 胡全
电话 摄影

7月24日下午,我校防灾减灾工作调度会召开。校长李斌,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猛以及学校防灾减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主任尹剑锋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全力做好学校防汛抗洪工作的通知》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迅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省委常委会要求进一步加强当前全省防汛救灾工作的紧急通知》的文件。与会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工作实际,就近期防灾减灾工作总体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说明。

李斌在听取汇报后,对各单位任务目标明确、措施得力、扎实工作的工作表现给予肯定。他指出,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依旧不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容不得大家有丝毫松懈。当下又正值汛期,加上极端天气的出现,做好我校防灾减灾工作刻不容缓。

李斌要求,各单位要紧盯天气变化形势,对工作中出现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检查巡查;要加强学校工程的施工管理,确保安全施工;两场要认真落实执行各级防汛减灾工作要求,避免出现重大险情。他强调,暑期已至,做好师生的安全教育和警示工作必须高度重视,特别是校园安全的各项要求要再部署、再强调、再细化,筑牢安全防线。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推动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落地落实。

孙猛要求,各单位务必绷紧思想之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安排部署上来,按照会议精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把部署落实的更严格、更精准、更到位,确保我校平安稳定。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