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

日期:2020-07-16 发布单位: 文字:新闻宣传中心
文字 新闻宣传中心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校70周年校庆各项工作开展,7月16日下午,我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会议召开,就校庆相关事宜征求意见并安排部署。我校副校长、学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雒文虎,学校办、宣传部、科研院、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办公室主任尹剑锋主持会议,对当前我校校庆筹备工作的主要情况作了介绍。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苏志刚围绕《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中的指导思想、校庆主题、工作原则、工作机构、工作步骤、活动安排等几个方面内容作了简要说明。

与会人员结合部门工作实际,纷纷建言献策,针对校庆时间安排、主题设定、形象展示、文化建设、宣传手段等多方面的工作任务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雒文虎在会上指出,此次我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起步早、规划早、落实早,力争通过全面、完善、充分的准备,突出思想性、历史性、学术性,重点在整体布局、展示内容、技术手段等方面做好文章,将校庆工作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奠定基础。

雒文虎就校庆工作中涉及的文化活动、校友活动、学术活动、庆祝活动明确了主要牵头部门。他要求,各单位要真正以主人翁的意识,充分认识70周年校庆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围绕工作方案完善思路举措,凝聚智慧力量,策划好、导演好、执行好每一项具体工作,积极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创造性地做好我校7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为我校70周年校庆书写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