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0-07-16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文字:黄臻
文字 黄臻 图片
电话 82191631 摄影

7月16日上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08会议室召开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工作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琦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尹剑锋主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负责人依次就本部门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谈了工作设想、任务目标、建设路径和具体举措。

王玉琦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认识到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学校党委的政治责任,同时也是提升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学校发展的迫切需要,既有政治意义,也有现实意义。二是要立足长远构思,精心谋划落实。要立足中长期,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长远考虑,构建现代化大学制度。三是要结合实际,注重实效。要做到“四个必须”,即必须立足长远,系统谋划;必须结合学校实际,推动学校发展;必须符合现代大学的基本规律要求;必须有效管用,切忌形式主义,搞花架子。

会议要求,各参会单位要进一步形成本单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具体任务清单,学校将综合考虑,统筹谋划,形成统一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会议现场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