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科技部农村中心来校调研

日期:2020-01-13 发布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文字:刘祖艳
文字 刘祖艳 图片
电话 13936312545 摄影

2020年1月10日,科技部农村中心科技攻关处处长卢兵友率队来校调研,学校在综合办公楼8楼会议室举行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守新,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及各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守新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卢兵友处长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农村中心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师资力量、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卢兵友处长简要介绍了“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立项情况,阐述了此次调研内容与农村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规划。希望我校能够更加主动对接国家发展需求,积极谋划“十四五”,为科技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潘建平具体介绍了我校“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承担与执行情况,强调了落实法人单位责任与一体化推进的重要性,简要汇报了我校优势研究领域的总体方向与科研实力。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现有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执行中的困难与建议及“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与探讨。此次农村中心来我校进行调研座谈,不仅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交流沟通,也将助力我校“十四五”规划工作及科研实力的提升。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