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教职工代表

日期:2020-01-14 发布单位:学校办公室 文字:刘国相
文字 刘国相 图片
电话 15546467977 摄影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领导走访慰问了教职工代表。

学校领导分别来到教职工代表家中、办公室以及工作岗位上,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是否存在需要学校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在慰问中,学校领导向各位教职工代表介绍了学校在过去一年中的主要工作以及即将实施的重点改革项目,并就有关事项征求意见和建议。学校领导表示,学校的昨天、今天和明天都离不开院士、老领导、老同志和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教职工,希望大家能够始终关心、关注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并随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受慰问的教职工代表对学校和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大家表示,学校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也是难能可贵的,他们一定会和全校师生一起共同努力,继续发光发热、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领导分别走访看望了李坚院士,老领导朱国玺、吴国春、杨传平、任世忠、梁洪志、杨增全、胡万义、陈文斌、赵雨森,高端人才王传宽、付玉杰、谢延军以及党外人士原民盟省委顾问刘志喜,台属祝宁,侨眷向开馥等,并向在职经济困难职工送去了关心和祝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