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哈尔滨市长孙喆来校看望慰问李坚院士

日期:2020-01-13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文字:王志新 图片:段秉辰
文字 王志新 图片 段秉辰
电话 摄影

1月13日上午,正值春节前夕,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专程来到我校,代表全市人民看望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坚教授,向李坚教授表示新春的祝福。哈尔滨市政府秘书长方政辉、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我校副校长孙猛,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翟雪峰,学校办公室主任尹剑锋,人事处长张春雷参加了慰问座谈活动。

孙喆市长对李坚院士扎根学校,为龙江和学校建设发展创造品牌、兢兢业业开展工作表示赞许。孙喆市长表示,科技是发展的动力,人才是最大的资源和宝贵的财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和人才工作,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加大力度进行支持,积极鼓励科技人员进行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希望李坚院士继续给予支持。

李坚院士感谢孙喆市长在繁忙的工作中专门来校看望,并对哈尔滨市政府进一步打造便捷的交通环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打造冰雪品牌,重视民生做了很多实事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李坚院士表示,愿意扎根龙江,工作生活在冰城,为地方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