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阶段性总结会

日期:2019-10-24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文字:张磊
文字 张磊 图片
电话 82192133 摄影

10月23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阶段性总结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志坤主持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翟雪峰从注重顶层设计、抓好学习研讨、扎实开展调研、突出问题检视和特色工作五个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前期开展的整体情况。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三点问题,一是学校对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督促指导不够,二是检视问题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三是整改落实跟进力度有待进一步加强。翟雪峰还介绍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与会的各位领导对各级党组织在主题教育工作上的付出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指出下一阶段的工作要下沉到基层党组织,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保证“四项措施”贯穿始终,整改工作应重在落实。

党委书记张志坤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很扎实,彰显了机关良好的工作作风。张书记指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要明确三项重点,即检视问题抓整改、基层问题抓落实、学习宣传不放松,要充分准备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挖掘典型经验,做好广泛推广。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