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 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陈文慧为预备党员上党课

日期:2019-10-24 发布单位:党委组织部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了让预备党员更好地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和要求,按照学校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10月23日晚,校党委副书记陈文慧在科学会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为党校第四十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陈文慧副书记从开展本次主题教育的时机和主题两个角度,深入解读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并与学员们分享了自己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陈文慧副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生党员实际行动上的落脚点就是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陈文慧从理想、本领、担当、自信、道德、奉献、实干、进取、创新、奋斗十个热点词汇,以万钢、徐秀娟、刘家霖等众多优秀校友为实例,向大学生党员们提出了做时代新人的标准和要求。

通过本次党课,全体学员们进一步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初心与标准,明晰了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使命与担当。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