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联合举办反思“5 • 6”大火纪念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18-05-17 发布单位:林学院 文字:孙龙 图片:胡同欣
文字 孙龙 图片 胡同欣
电话 18545870871 摄影

5月6日,以“反思5 • 6大火,关注生态文明”为主题的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在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举行。

此次宣传活动由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省林业厅、北方航空护林总站共同联合发起,此次活动通过组织森林防火专家讨论、青年志愿者发放宣传材料、悬挂条幅、展板展示、趣味互动等内容,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森林防火安全知识》等相关法律法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和领取宣传资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森林火灾造成的危害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前来驻足观看的游人。

我校党委书记张志坤、副校长周宏力、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潘建平、林学院副院长孙龙出席本次活动,林学院森林防火专业研究生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市民群众更加关注森林防火、了解森林防火并积极参与森林防火,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社会氛围,增强了森林防火意识,推动了森林防火宣传互动的开展,同时也提醒我们森林防火工作要常抓不懈,用心守护绿色家园,用实际行动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