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两个团支部获评全国2017年度高校“活力团支部”

日期:2018-03-23 发布单位:校团委 文字:孟楠
文字 孟楠 图片
电话 82191800 摄影

日前,由团中央学校部组织开展的2017年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结果揭晓。经校内创建、省级遴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公示等环节,我校理学院“绿冀”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野生动物资源学院2015级动物医学专业1班团支部被评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

此次入选全国“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的两个团支部是我校基层团支部的优秀代表。“绿冀”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是依托社团建立的团支部,一年来,团支部自发组织开展活动382次,输送志愿者3486人次,累计服务时长6972小时。团支部先后获得全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团支部、黑龙江省大学生道德模范群体、黑龙江省优秀志愿者团队银奖等荣誉。野生动物资源学院动物医学2015级1班团支部,有着规范的团支部制度,浓厚的学术氛围,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支部先后有53人次获校各级奖学金,12人次获各项国家级奖学金,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实践、志愿公益和校园文体活动,多人荣获“社会实践积极分子”称号。支部所属各寝室分别荣获“风雅寝室”“党员寝室”“优秀寝室”,支部荣获“政治学习模范示范班”“先进团支部”等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由团中央学校部主办,旨在贯彻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全国共有1000个团支部入选,黑龙江省有33个团支部入选。

我校于2017年11月启动了校级“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各院团委共推荐了59个团支部参加了创建活动。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同学们纷纷通过网络为自己心目中的“活力团支部”点赞打CALL,网络投票环节的点击率接近2.3万。经过微信投票、学生代表评分、学生干部代表评分和教师评审,园林学院2014级风景园林专业2班团支部等20个团支部入选我校2017年度“活力团支部”名单。

团中央学校部官方微信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liiaq1hcsM9NxMbX9z5LgQ

团中央学校部官方微信公布评选结果

理学院“绿冀”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野生动物资源学院2015级动物医学专业1班团支部专业实习期间合影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