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主站采集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校长李斌为我校参加“挑战杯”决赛项目团队鼓劲加油

日期:2020-11-29 发布单位:创新创业中心 文字:姜晓娜
文字 姜晓娜 图片
电话 13946071577 摄影

11月28日上午,第十二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决赛开赛在即,李斌校长来到答辩现场看望我校进入决赛的三支队伍,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争当新时代创新创业的弄潮儿。

在学校终审答辩现场,李斌校长深入了解各个项目的具体情况,亲切与三个项目主要成员进行交流。在仔细询问“国材高科——全球超强吸水材料领导者”项目主要产品以及相关性能之后,他指出,产品原料都是一些生物质材料,绿色环保,是非常好的想法与创意,我们要结合我校优势学科、特色专业来开展我们的研究。

“拓影系统——医学影像3D可视化引导者”项目团队负责人周恩慧也向李校长介绍了该项目的创新特点,主要是将患者的二维影像数据快速进行三维重建获得等比例模型,然后运用混合现实技术将模型渲染成3D全息影像直接呈现在现实空间中,用于精准的手术前规划和手术中定位。李斌校长听后特意强调要学会创新,要在指导教师具体指导的基础上寻求新的突破,为我国卫生事业奉献我们东林人的青春力量!

李斌校长注意到现场有很多精美的压花手工作品,他询问了“九黎压花的开发与推广”项目团队相关产品信息。在项目成员张艺菲的介绍后,他提出:“是否可以将这些精美的产品进行系列展示,并用独有的压花艺术为每一幅作品署名落款,这对推广该项目会有极大增益!”团队成员听后获益匪浅,表示要将品牌效应融入每一幅压花,赋予每一幅作品新的生命力,使得项目更具发展潜力。

交流中,李校长勉励同学们要在创新创业实践中紧密结合国家发展需要,紧密结合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着力提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不断增长智慧才干,努力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潮中去。

最后,李校长祝愿我校学子能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更好地展现东林人创新创业的风采。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