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主站采集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学校对“十四五”规划再研究、再部署

日期:2020-11-25 发布单位:发展规划与政策法规办公室 文字:王艳华
文字 王艳华 图片
电话 82191160 摄影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办公楼召开了“十四五”规划专题汇报会第二次会议,继续研究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会议由校长李斌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总体规划、专项规划及“两场”规划牵头单位、学校办、学工部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会上,帽儿山实验林场、凉水实验林场“十四五”规划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校园文化建设、综合服务保障、党的建设“十四五”专项规划牵头单位负责人依次汇报了各规划的发展基础、主要目标、发展思路、主要任务等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与各部分专题的特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校长李斌对每项规划进行了指导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前期工作,同时对规划编制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学校总体规划与各专项规划要协调统一,要将中长期规划与“十四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在“十四五”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充分考虑2035年中长期的规划设计,并体现到“十四五”规划中。他要求,各有关单位在本次会议结束后要尽快落实会议精神,形成新一轮征求意见稿,并召开各层面座谈会,进一步听取群众声音,聚众智汇众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开门编规划的指导思想。

推荐内容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