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与吉林金洲农业开展校企合作

日期:2013-10-14 发布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进一步推进院企合作、加强实习基地建设,拓宽学生就业渠道,9月10日由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耿玉德带队,旅游管理专业教师赵希勇、徐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教师朱洪革、学生刘英亮到吉林省辽源市金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活动,并就实习基地、毕业生就业等项目与金州农业达成多项合作共识。

吉林省金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吉林省东辽县金洲乡,是一所新型生态农业旅游综合企业。该公司致力于创建中国东北地区现代有机农业全产业链农业示范区,打造以鴜鹭湖国家级湿地公园和红叶顶国家级森林公园为代表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基地。

双方合作会谈主要围绕建立良好院企合作关系、项目合作研究、专业技术支持、科普与培训工作、人才输送以及创建大学生创业基地等六大议题进行。耿玉德院长有针对性的提出院企双方短期、中期、长期合作方针,并与金州农业公司领导达成一致意见。会上,双方共同签订了《金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东北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本次院企合作不仅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选择,同时有效地推进了学院在院企合作方面的建设。

目前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刘英亮、刘亚洁等同学已经到该公司旅游景区进行在岗实习活动。(徐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