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开班式

日期:2013-10-12 发布单位:机电工程学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11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动资楼331学术报告厅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王维宏,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洋、政治辅导员邓天开、刘文彬、吴一平及13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12级政治辅导员刘文彬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党校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王维宏宣布党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学员以及优秀学员的名单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第八期优秀学员代表2012级自动化专业曹捷发言,他讲述了一年来对党的理解,表达了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的决心。院党委副书记于洋作第九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即将接受培训的学员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希望全体新学员珍惜和重视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此次学习树立远大的目标,成为思想过硬、能力过硬、专业过硬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早日站在党旗下。仪式结束后,王维宏为本期学员作主题为“与时俱进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开班讲座,系统地阐释了党的性质、党的历史,为学员更多的了解党、认识党起到了积极地作用。

机电工程学院党校自成立以来,已经培养了800余名学员。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也将继续秉承学院党建工作的优良传统,帮助参训同学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认真学习,积极进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 (文:梁威/图:邓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