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又到重阳

——癸巳重阳东北林业大学离退休处慰问哈尔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

日期:2013-10-16 发布单位:离退休工作处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2013年10月12日,东北林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前往哈尔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进行慰问演出。这是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第二次来到这里进行慰问,带去了东北林业大学三万多名师生的问候与祝福。参加演出的我校近百名退休的老同志与敬老院老人们欢聚一堂,共度重阳。

本次活动是离退处本年度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深入基层的一个最好体现。离退休老同志们历时数月,精心排练,节目汇集了合唱、独唱、模特、舞蹈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演员们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笑声,也带了温暖和祝福。演出过程中,哈尔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院长邸长生代表全体福利院老人及工作人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我校学生社团“九九助老协会”的同学们也为此次慰问演出提供服务。

一台演出,无限祝福,老人们在丹桂芬芳的季节里,闻花香,赏夕阳,尽享天伦度重阳。(朱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