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CCF YOCSEF哈尔滨成功举办“金秋十月 图书置换季”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日期:2013-10-16 发布单位: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文字 图片
电话 摄影

10月13日,CCF YOCSEF哈尔滨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图书馆举行YOCSEF公益活动。活动由CCF YOCSEF哈尔滨主办,慕课网(哈尔滨中科云海计算机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承办,东北林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协办,东北林业大学邱兆文副教授、华德学院高辉老师、慕课网鹿泽光总经理担任活动执行主席。本次活动由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提供了百种原版引进的译著,其中大批书籍都是久负盛名的传世佳作,代表系列是“计算机科学丛书”、“经典原版书库”、“数学译丛”和“电气与电子信息科学译丛”等。

13日上午,主要展示了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提供的近200本图书,约有300人次哈市不同高校的师生参与到展示活动中,图书内容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部分师生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能够进一步了解机械工业出版社的精品图书。

下午,CCF YOCSEF哈尔滨对图书进行了义卖和置换活动,共得到50余本捐赠图书、20余本置换图书,以及547元的义卖款。活动结束后,经活动执行主席协商,提议建立“YOCSEF哈尔滨图书置换网”,并拟定下次活动在东北林业大学举行。

这次活动得到了东北林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学生志愿者的大力支持。在此次活动中,广大师生热情参与,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刘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