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投稿
精彩推荐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精彩推荐 >> 正文

动保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理论学习

来源: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 日期:2023-05-17
文字 边佳 图片
电话 摄影

为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5月10日下午,野生动物与自然保护地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在动保楼333顺利举行。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庆禹主持。

会上,吴庆禹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是发展观的一场深刻革命”等篇目。

会议强调,新形势下,要坚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学院特色优势,坚持打造“生态文明,守护传承”党建品牌,助力美丽中国、美丽龙江建设。

学院院长邹红菲表示,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着力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更大功夫,力求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更好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她号召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本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强化相关专业基础理论的凝练和提升,全面提升科研和人才培养水平,把学院学科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型学科。

2.jpg